丧一点也没什么不好的。

【日常啦啦啦】狗子的碎碎念

今年年初有过一个很喜欢的人,是个无敌可爱的女孩子。

突然心动的原因真的特别特别简单,就是突然一下的喜欢上了。

一开始在我分手难过到睡不着的时候一直劝我快去睡,说女孩子熬了夜就不好看了,一直陪我到两点过,当时是我们第一次聊天,她就对我如此之好,真的感动得一塌糊涂。

最戳我心的是那一天,我们瞎扯淡的时候,她突然说了一句:

我这边太阳超级好,真想带你去晒太阳

这绝对是我那段时间听到过最最最喜欢的一句话了,难受到要死的时候,感觉身边突然出现了一个小太阳,不停的温暖着我,暖和得要命,让我不停不停的想靠近她,贴近我的小太阳。

然后过了一段时间吧,我就告白了,这是怂的要命的我人生中第一次告白,因为害怕错过这么好的人,因为好想好想拥有一个能温暖自己的人。

“最近是有什么心事么?感觉你有点怪怪的”

“可能…因为有喜欢的人了?”

“啊,你有喜欢的人了吗?是谁呀?”

“是…是你不认识的人啦”

“啊呀,连我都不能告诉么?”

“嗯!等我告白了我就告诉你!”

“好啊,你一定要告诉我哦,另外祝你成功哦~”

“你这么可爱,你喜欢的人也一定喜欢你的”

“我…我喜欢的人是你啊!”

就这样我突然的就告白了,当时真的说完一切后,脑袋一片空白,感觉自己被掏空。

那个女孩子情商真的特别高,我告白后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继续对我好,没有让我难堪。后来给我发了很长一段话,说她也比较喜欢我但前一段的感情经历让她很难进入到下一段恋情中,如果我愿意等她的话,那就让她再考虑一段时间。

我很是激动的答应了,结果还没等到她和我在一起,就看到她和她前任复合的消息了。

她和她前任感情真的很好,在一起了三五年的样子,之前因为某种误会意外分开了,后来不知怎么的解开了误会然后就重新在一起啦。

她很开心,我也超级开心!

看着喜欢的人开心的样子真的比自己开心还开心啊!

不过,之后她和前任又有了各种不和,各种矛盾,俩人开始了分分合合,歇斯底里的吵架,再复合,再吵架…

后来看到她在空间说,去医院检查,重度抑郁症。

喉咙里经常吐血出来,以一个星期五斤的速度疯狂掉肉。害怕学校,厌恶老师,差点退学。

我看着揪心极了,不停的给她发消息,给她评论,她都没有理我。

抑郁症这东西真的很可怕。

我看着她天天在空间里面说着,她要活下去,她想活下去,她每天在吃着一瓶又一瓶的药,我几乎每天都会去给她问好:

“早安!”

“今天我这儿太阳超级大的”

“如果能和你一起晒太阳那就真是太好啦!”

“晚安晚安,要早点休息哦”

“做个好梦”

……

虽然一直都没得到回应,但是一天天的她好起来了。

空间里经常看见她发一些自己做的吃的,看着特别好吃。

也会来和我聊天了,有什么她知道的活动都会发给我一份,让我也享受一些优惠。

这样好的女孩子我都不想让他受到那么多伤害。

“如果那个时候和她在一起的是我就好了”,有时候也会有这种无趣想法。

现在我和她都挺好的,虽然没在一起,但俩人都能随意闲扯一些什么,挺好的。

今天突然想到这个,可能是因为今天的太阳,也超级好吧。

评论(4)
热度(16)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