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一点也没什么不好的。

1个脑洞.④

当孙翔变成男主周泽楷的系统

孙翔,21世纪的五好青年,除了情商低了点,不会说话点,为人傲了点,脑子中二了点,想法天真了点,其他都是上等的资质。

他最近在追一本玄幻小说,里面的男主和他看得其他小说里的妖艳贱货都不一样,他名为周泽楷,人帅话少智商高武力强运气好,简直就是作者的亲儿子,整个人生历程用六个字就可以完美概括:

牛逼!牛逼!牛逼!

这仿佛开了挂般的人生让孙翔看得酸爽不已,他也想像周泽楷一样一路开着金手指傲然自若的当个牛逼哄哄的大人物。

心里怀着美好期许的孙甜甜带着藏不住的笑意以及中二二二二的想法开心的睡过去了。

似乎上天也听见了他的心声,一挥手,直接满足了孙翔的愿望。

第二天,孙翔穿越了。

你以为他穿越成了周泽楷吗?

呵,naive,机智的作者怎么可能这样写,要写应该这样来:

孙翔,一个大好少年,穿越成了男主周泽楷的系统。

他的任务就是辅助周泽楷成为大陆上最牛逼的男人。

孙翔:???这和我想象的根本不一样!作者你个大屁眼子!!

可再怎么抱怨,孙翔也只有接受这一切,他暗暗安慰自己,没事,他照样很牛逼,做完任务就可以回家了!

穿越过去是正好是整个故事的开端,周泽楷被他的老师捡回去的时候。

彼时,周泽楷还只是一个3岁的小娃娃,都不清楚自己脑子里怎么突然多了一个怪怪的东西,刚穿越过来的孙翔还处于极度震惊中,整个人都是懵的。

周泽楷虽然话少,但对孙翔充满了好奇,他脑海里询问:你是谁呀?

孙翔下意识的接了一句:我是你爹……派来的守护神。

小周泽楷有些兴奋的问:那你很厉害?

孙翔很深沉的说了一句:当然,我可是世界上最厉害。

“那你叫?”

“叫我系统。”

于是,一人一系统愉快的开始了他们的升级装逼生涯。

一开始孙翔还很不习惯自己是以一个系统的身份寄居在周泽楷脑里,可后来…:

“快快快打他打他!”

“牛逼!这一波就很爽。”

“那里有资源!抢抢抢!”

“周泽楷牛逼!”

看周泽楷一身白衣,长发飘柔,面目青涩,但五官精致。“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说的就是周泽楷这样的人了。

外人看来周泽楷冷淡少语,但其实每天脑内都在和孙翔愉快的交流,这是独属于他俩的私密空间:

“系统先生,我做的好吗?”

“好好好,特别好!”

“系统先生,可以一直在一起吗?”

“当然啦,等你成神之前我都不会离开的!”

“系统先生,你等我变强”

“你现在已经够强了!”

“系统先生,我厉害吗?”

“当然厉害了!”

孙翔觉得这些年来,他一直像养儿子一样一步步看着周泽楷成长,看着他越来越牛逼,都有了几分老父亲的欣慰。

可是他不知道的是,周泽楷自18以后就能在脑海里看见孙翔的模样了,就像是孙翔一直陪在他身边一样,只有周泽楷能看见孙翔,孙翔也只是周泽楷一个人的。

他们已经在一起十几年了,未来还会一直在一起很长很长的时间。

等周泽楷22岁的时候,孙翔估摸着要遇见女主角了,让周泽楷打扮得帅气一点出现在某某地点去救女主。

虽然不知道孙翔为什么要叫他这么做,可周泽楷还是乖乖的去做了,直到他过了一段时间终于明白了孙翔的用意。

周泽楷第一次和孙翔生气了。

孙翔被周泽楷搞得摸不着头脑,难道周泽楷不喜欢女主了吗??那可是大陆上第一的美人啊??自家崽儿眼光变得这么高了吗?

孙翔吧唧吧唧磕着瓜子,感叹道“果然男人牛逼了就变坏,啧啧啧”

他还没有感觉到自己养成了周泽楷已经开始计划好怎么给他重塑肉体,让他脱离自己成为一个真正的人了。

等到要准备剥离的那一天,孙翔才知道这一切。

他用尽一切苦劝周泽楷不要逆天而为,但周泽楷不听。

出乎意料的,十分成功,孙翔又变成了个人(??),醒来的孙翔揉揉脸捏捏腿,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自己竟然恢复了肉体,黑科技,了不起。

一抬头看见正对他笑着的周泽楷,笑得真是让人心醉,他温柔的开口说:

“系统先生,我来娶你了。”

孙翔:???我把你当自家崽子,你居然想上我??

评论(6)
热度(46)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