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一点也没什么不好的。

【日常啦啦啦】狗子的碎碎念

刚刚看了几个太太的同人还有一些碎碎念,真的是太佩服了。

阅历不同的人看事情的层次都会很不一样,觉得那几位太太都是个性很洒脱且阅历相当丰富的女子。

写出来的同人真的太太太真实了…就像真的有这么回事一样,真真是让我佩服得不行。

好的同人就是让人越看越觉得“没错,就是这样,是他们应有的样子”,越看越叫人欢喜,大概就是那种喜欢的角色在原著以外的地方又活过来了的感觉,让人竟然生发出一种能看到这篇同人没有错过真是太幸福了的不真实感。

而至于不好的同人的读后感,我就不再赘述(比如说我自己,深刻反思中)。

看着好多太太写的同人文不免结合了许多自己所学专业或是所从事工作的知识,若是让我结合我的专业,大概就只能写个周翔退役后开婚庆公司这种听着就很搞笑的剧情了吧…其实若是想想感觉还挺好玩的。

我这个人是真的记性不好,经常忘记各种时间线啊年龄啊名字啊等等…原著只草草的读了一遍,很多细节的地方都疏忽掉了,感觉是时候去重温几遍了…每次写个原著向的同人,都提心吊胆的,生怕自己哪儿哪儿出错然后被挂撕逼最后成为圈内的笑话这种…

最后说一下今天看了很多好文,也看到了很多雷文,其中差别真的是天上地下,也希望自己努力进取吧,争取在退圈之前有人一说到我,会这样觉得:那个id是狗的妹子啊,虽然文一般般但是感觉一直挺努力的。

哦,最后最后说一句:

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那我可能跑路写原耽去了。

评论(5)
热度(9)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