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一点也没什么不好的。

怎么说?每次被叫太太/大大/聚聚等和我毫不沾边的词时,我总是很惶恐,十分千分万分的惶恐!就打个十分生动形象的比方吧:

某一天,我没有化妆油着头穿着脏衣服走在大街上被人叫了一声美女。

一想到那场面真是太尬了…爱我就叫我的乡土气息浓郁的id:狗 吧!

你还可以选择叫我:狗子/狗狗/dog dog /狗里狗气的狗狗/狗哥(最后一个是我最喜欢的称呼:: ೖ(⑅σ̑ᴗσ̑)ೖ ::)

实在觉得不喜欢叫我id,要叫我太太啊啥的,千万别叫我狗子太太!!听着莫名的羞耻啊!!

实在不行…叫我狗太也勉强ok,我可以洗脑自己:我的本体其实是一个天策正太的!orz

评论(36)
热度(8)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