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一点也没什么不好的。

【周翔】小金主与大明星 6

6

第二天,宿醉的后果就是起床上厕所能看见镜子里丑丑的自己。

孙翔两眼通红,脸颊也肿得不像样。丑是丑,不过看着还是挺萌的。刘小别一旁安慰道。

孙翔面无表情:别讨好我,快把你们那个群的一切老实交代出来。

刘小别也觉得特对不起孙翔,于是老老实实的把一切都交代清楚了,当然省略了很多日常嫌弃孙翔双商的活动。

孙翔听了后,很是受伤,不过这一次他抓住了重点:

“你说周泽楷就住在后面的别墅区?”他两眼似乎发着光。

刘小别点点头。孙翔忍不住笑出了声:“后面别墅区正好是我爸公司修的,这样我就知道周泽楷住哪里了!我还能搬过去和他一起住!”

“……”刘小别听了沉默,万恶的资本主义啊,让我们这些社会主义的接班人情何以堪。

孙翔很是开心,刘小别又顺便递给他一张入场券,某某慈善晚会的入场券。

孙翔一头雾水,说:“拿这这玩意儿给我干嘛?”

“呃…这是邹远给的,听说周泽楷也要去…”

还没等刘小别说完,孙翔兴冲冲的说:“那我就可以和他道歉了!”

“不过,周泽楷昨天为什么要打我?”孙翔面露疑惑。

刘小别也跟着他仔细思索片刻,踌躇的说道:“难道是你给他买水军的事被他知道了?”

“怎么…会———”孙翔突然想起那天私信他的那个小号,突然觉得不大简单:

“好像真的是这样…”

“给周泽楷众筹砍孙翔”微信群在昨晚又一次改了名字:

“为孙翔的智商打call”

你的小别哥哥:好像周泽楷知道了孙翔给他买水军的事

楼上臭傻逼:昨天就猜到了,心情复杂.jpg

嘘——:心情复杂.jpg

我是风儿你是傻:心情复杂.jpg

袁薄情你是狗吗:今晚的晚宴希望翔儿能把握住机会,心情复杂.jpg

刍阝远你是猪吗:给孙翔打call!

楼上臭傻逼:给孙翔打call!

嘘——:给孙翔打call!

我是风儿你是傻:给孙翔打call!

……

孙翔回到了家,手里捏着票,一时之间不知道该怎么办。

#准·包养对象知道自己给他买水军黑他了我该如何是好#

而且自己现在这么丑,都不好意思去见周泽楷了,心累到无法fu息。

他打开微博,点击别逼我说话的个人微博。

小号上面微博还挺多的,除了转发抽奖,就是转发抽奖,偶尔有几条原创微博。

孙翔发现周泽楷这小号特别欧,十次抽奖有五次都中了,“靠,欧洲人!”,一次都没中过奖的孙翔可以说是十分眼红了。

而原创微博也没啥营养,就比如说是:

别逼我说话:马卡龙,好吃!
  食物图片.jpg

别逼我说话:玉米团子,好吃!
  食物图片.jpg

别逼我说话:芒果布丁,好吃!
食物图片.jpg

周泽楷原来这么爱吃甜食啊,孙翔摸摸脑袋,刚好他自己以前大学的时候和几个朋友一起搞过一次创业,就弄得甜品甜点这些,甚至大多数甜点他都会做。

孙翔眼里发出兴奋的光,似乎有办法了。

他一刷新微博,看见周泽楷小号又发了一条新的原创微博:

别逼我说话: 想吃蔓越莓曲奇…
哭得像个两百斤的狗子.jpg

好的,机会来了。

孙翔:是时候展示我真正的技术了!

“叮——”,您的好友“孙翔离家出走的智商”已上线。

傍晚,孙翔身着一袭银色休闲西装,一头金发用发胶抹上去,留下两三许挂在光洁的额头。脸上的红肿已经消得差不多,不过两边脸颊还是透露着一丝淡淡的嫩红,到是显得孙翔有些小可爱了。

他提着包装精致蔓越莓曲奇,西装外套的口袋里还骚包的插了一朵玫瑰。

随手照了张照片发到傻逼群里:

本群最帅不服solo:狂拽酷炫叼的自拍.jpg你翔哥准备出发了!

嘘——:gay里gay气的,先ji死再说.jpg

我是风儿你是傻:gay里gay气的,先ji死再说.jpg

刍阝远你是猪吗:gay里gay气的,先ji死再说.jpg

你的小别哥哥:gay里gay气的,先ji死再说.jpg

袁薄情你是狗吗:gay里gay气的,先ji死再说.jpg

楼上臭傻逼:可以兄弟,这波操作就很骚.jpg

本群最帅不服solo:哼,我上车了,再见!

你的小别哥哥:孙翔加油!

嘘——:孙翔必胜!

袁薄情你是狗吗:孙翔你是最胖的!

……

看着他们给自己的加油,孙翔有了底气,他咧嘴一笑,低声说了句:

“周泽楷,我吃定你了!”

提问:喜欢的人似乎特别喜欢吃甜食,我天天给他做他喜欢的,他想吃的各种甜品小吃,他会不会喜欢上我啊?

回答:关注了题主这么久,题主你终于上道了…老母亲的眼泪.jpg 如果我是题主喜欢的人的话,我会超级超级超级感动哦!如果题主做的特别特别好吃的话, 不说了,我整个人带着小心心全是你的了♡ヾ(✿゚▽゚)ノ

评论(43)
热度(140)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