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一点也没什么不好的。

【叶翔】想泡骑士的公主 (孙翔性转 ooc天雷 慎重点)


Part 1 

“叶修,成为我的人吧!”孙翔撩起裙子,一脚踩在石头上,故作帅气的挑眉看着他身边衣着骑士装的俊秀男人。

“公主殿下,属下从您出生开始就已经是您的贴身护卫了。”叶修微微颔首,无比正经的回答到。

看着对方如此无趣的回应,孙翔有些沮丧,哼了一声,放下裙子,扭头就走。

嘴里不听念叨着:

“不知好歹,无趣,无聊!叶修这个大笨蛋!”

Part 2 

嘉世王国的孙翔公主在全国可以称得上是家喻户晓。

不仅仅因为她的好相貌,更因为她那掘得跟头牛般的坏脾气。

好在她身边有个英俊无比的骑士先生一直承受着公主各种各样的坏脾气。

“叶修,给我绑头发!”孙翔公主的每个清晨从喊出自家骑士的名字开始。

叶修总是笑得无可奈何,然后从侍女旁接过梳子,轻轻的梳理着孙翔的一头及腰黑发。就像是对待自己的情人般,让孙翔每天早晨都沉浸在叶修对她的温柔中。不,是对头发。

孙翔觉得叶修一定是有黑长直情节,所以就算每次洗头啊梳头啊什么的时候都麻烦的要死,她也不舍得剪去她的一头长发。

毕竟这可能是叶修唯一喜欢她的地方了。

Part 3 

孙翔公主从小就很调皮,爬树捉鱼,总能闹得整个王宫一片狼藉。

她也习惯了自己身上各种乱七八糟的污泥,做工精致的公主裙就没有一条是完好无损的。

叶修的职责就是把公主从各种:树上,山洞里,池塘边,城堡顶上扒拉下来。保护公主的人身与财产安全。

每次找到孙翔后,叶修总是从衣兜里掏出一块干净的手帕,把孙翔的小花脸擦干净,再沾点水,仔仔细细的把每一根指节都擦得干干净净。

孙翔第一次就沉溺与叶修低下头给他擦手的模样。

他微抿着好看的嘴唇,干净的脸庞,神情认真,细长的手指像是对待珍宝般不停的擦拭着她的手。

温暖得阳光撒在他的肩上,映在孙翔眼眸里的脸庞晶莹剔透。

他真好看,我好喜欢他。

心里仿佛响起了甜蜜蜜的曲调。

“我好像置身于恋爱中。”

Part 4

自从孙翔公主发现了自己似乎喜欢上了她的骑士先生,就想方设法的想与叶修肢体接触。

每次都嚷嚷着好累啊走不动了,叶修你快背背我!叶修有些嫌弃的瞟了眼她那拙劣的演技,也不揭穿。低下身,示意孙翔趴上去。

孙翔很兴奋的纵身一跃,稳稳的搂住叶修的脖颈。小脑袋紧紧的靠着叶修的后背。

脸红得在滴血。心跳加速,像是快要蹦出来了。

“咚…咚…咚…”

孙翔埋在叶修后颈处,害羞得不好意思抬头。

到了目的地叶修把她放下来,看着脸红得不太正常的孙翔,有些纳闷,今天天气不热啊,应该不至于中暑吧。

他哪知道,孙翔这可不是中暑。

这是少女怀春,乐得心发颤呀。

Part 5

孙翔开始天天缠着叶修,并且不停的示好。

“叶修,叶修,你说我穿这件衣服好不好看啊?”

“叶修,陪我去逛街吧!”

“叶修,我好喜欢你呀!” 孙翔捧着自己的脸,嗤嗤的笑看着眼前的人。

叶修早已对这些话麻木,从善如流的接到:“公主殿下,这是属下的荣幸。”

可孙翔听了,总是不满意,她有些生气:“你不该这样回答!你该说你也喜欢我!喜欢得不要不要的!”

叶修十分无奈,他也不好忤逆孙翔的话,更不好说出口。

他板着脸:“公主殿下,我们只是主仆关系,请您不要对属下有非分之想,这样属下会很苦恼的。”

孙翔一听,气得眼泪花都出来了。

跑回自己卧室,趴在床上,大声的抽噎着,嗷嗷大哭,难受极了。

她又哪里是非分之想了呢,她只是喜欢上了自家骑士而已了呀。

喜欢一个人又不犯法。

叶修真是一个大笨蛋!

Part 6

虽然孙翔从一个调皮捣蛋的公主变成了明恋骑士的公主,但她的本质是没有变的。

还是那么的,活泼,调皮,多动,可爱。

孙翔做过最胆大的事,便是偷了叶修的利剑,跑去单挑森林里的恶龙。

不得不说孙翔作为一个女孩子,这么有勇气,仿佛是投错了胎。

不过,勇气没能和实力成正比,差点小命就交代在恶龙手里。

幸好在最关键的时候,她的骑士出现了。

像每个童话中一样,在关健的时候出现,拯救公主于危难之间。

太帅了!孙翔没有一点劫后余生的感慨,心里想的全都是叶修真的太帅啦!

可叶修却十分生气,回去的路上都没理过孙翔,不管孙翔是装哭还是装柔弱装自己受伤了,一概不理。

孙翔也知道这一次叶修是真的生气了,也不敢再招惹他,闷闷的回到房间。

正打算回去休息一下的时候,被叶修从身后抱住。

他能稳稳举起重剑的双手竟然在不停的发抖:

“幸好,幸好没有失去你。”

Part 7

孙翔总算是有惊无险的长到了16岁,可以开始准备找个王子出嫁了。

可她却很是难过,她喜欢的人可不是一个王子呀。

想和孙翔结婚的王子们趋之若鹜,可孙翔一个也瞅不上。

不是嫌弃这个太矮,这个太丑,就是嫌弃这个太瘦弱了,这个又太娘炮了。

反正就没一个她能瞧得上的。别人受不了了,问她,那你究竟喜欢什么样的啊?

“叶修那样的!”

没有丝毫迟疑,脱口而出。

这世界有千千万万种人。

我只中意你一个。

Part 8

由于孙翔实在是太挑剔了,等到快20了都还没嫁出去。

王国里的人都笑话她是个老姑娘了,但她可不介意,反而挺开心。

后来在她20岁的生日那天。

叶修晚上带着她爬到城堡顶端去看星星。

孙翔望啊望啊,眼睛都看花了,也不知道叶修到底是什么毛病要带她来看星星。

一回头,发现一枚质朴的戒指横在她眼前。

“嗯…最近几年我和我兄弟一起搞了一个很小的国家。”

“人现在也只有几十个,经济也不发达。”

“可是也勉勉强强的能算得上一个小国家。”

“如果公主殿下不嫌弃的话,要来当我一个人的小公主吗?”

叶修举着戒指,温柔的对孙翔说着。

孙翔眼泪滚滚,大滴大滴的落下,看着尽在直尺的心上人的眼睛,似乎万千星光都落在他眼里。

“我才不要做公主,我要做皇后!”

她抽抽噎噎的回答到,接过戒指无比郑重的带上。

从此公主孙翔与骑士叶修过上了快乐的日子。

他们幸福得像个童话。

END

评论(15)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