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一点也没什么不好的。

【日常啦啦啦】狗子的碎碎念

今天整理时间线的时候(是的没错我这个老年人记性,日常忘记时间线),突然想起一件事。

轮回在第八第九赛季是荣耀职业联赛的冠军,接连两个赛季的冠军,我想肯定是风光无限。

而那时翔宝正在嘉世经历一个又一个沉重的打击:

第八赛季,嘉世出局。

第九赛季,嘉世挑战赛被兴欣打败最终解散。

期间还有各种不如意的事情就不必多说。

只能说,小周和翔宝在第八赛季和第九赛季差别,经历,待遇,真的可以是两个极端了吧。

翔宝满怀一腔斗志加入嘉世,全职高手一开始描述的他看到一叶之秋账号卡眼里是“兴奋和贪婪”,想必拥有了账号卡肯定是出奇的兴奋了。

结果拥有了神级账号卡以后,迎来的却是一次又一次的失败,一次又一次的沉重打击,看原文中有一段孙翔比赛失去章法,叶修的辣鸡话看来是起了很大作用。原来的天才也变得和蠢材一样(不是黑,翔翔在嘉世真的错了挺多的),甚至有人评论孙翔算是张佳乐第二了。

但是在第十赛季,孙翔这个前两个赛季的“loser”成为了两冠王轮回的一员。彼时,周泽楷是第八第九赛季的MVP。

两人相遇,铁定能擦出些火花,想想就觉得很有意思啊。

而且原文中我记得说过一句孙翔和轮回融合得特别快(不记得原文怎么说的,但大概是这个意思吧),我就在想翔宝受了那么大挫折是怎么快速加入新的团队的,而轮回又是怎样协调怎样做一个催化剂,让孙翔从独立的个体变成轮回的攻坚力量“双一”其中之一的。

周泽楷在其中又发挥了怎样的作用呢?原文中草草带过的一句话,却让我脑补了很多内容。

翔宝肯定改变了很多,但是要真正融合进一个团队,铁定少不了这个团队的有所作为,一队之长周泽楷肯定也有卓越的贡献。

越想越兴奋是怎么回事×

最后想说:

孙翔他是个天才。在不久的将来,他一定能使斗神的名号再度响彻整个荣耀,对此我深信不疑。

而轮回,我也坚信着它会迎来下一次胜利的,在双一的力量下,一定。

少年何不带吴钩?敢叫日月换新天!

(最后两句是从两首诗里摘出凑成一对儿的×我觉得很ok)

评论(6)
热度(2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