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一点也没什么不好的。

1个脑洞.⑤


江湖流

孙翔年少出名,是有为的少年侠客,一身黑衣配上一把巨剑,可谓是英姿飒爽,一代骄人。

而他的挚友周泽楷亦是一位有名的侠客,他的武功与他的容貌一样出名,天人之姿,豪杰之武,不善言辞但温柔善良。

孙翔外貌与实力并具,又是爱出风头之人,江湖上认识一众“干妹妹”,闲暇时刻,均与她们游乐玩耍,一同作乐。

若是有旁人问到:“孙少侠定是物色好孙夫人的人选了?”

孙翔总是笑着摇头摆手,朗声笑到:“她们都是我的妹妹,孙某人还想逍遥几年,不想太早娶亲呢。”

一旁的周泽楷也轻轻笑着问到:“那我呢?”

孙翔扭头拍了拍周泽楷的肩,边笑边说:“周兄自然是我一生的挚友,你我定会相识到老,岂不美哉,乐哉?”

好一个一生挚友,周泽楷他并不想当这相识到老的挚友,他只想做孙翔的夫君。

在旁人眼里,周泽楷总是一袭白衣,素着干净,无半点烟火气,飘飘欲仙,似古庙旁的竹,又似亭外树,清明洁白,好似话本里的仙。

可仙人也有欲望,周泽楷的欲念无非是那两个字:孙翔。

可孙翔对周泽楷只是以挚友来对待,这可让周泽楷生气烦闷。

一日捉拿一贼人时,不小心中了他那下三流的暗器,过了不到一刻钟,周泽楷浑身发热,脑袋烧成一片浆糊。他心里已然明了,他可是中了那合欢散。

孙翔看着自己友人突然倒下,面色带红,两眼里全是欲望的火,一下子明白自己友人可是中了什么迷药,看着自家友人欲火燃烧的诱人模样,孙翔面色冷静,下一秒就把周泽楷拦腰抱起,低声安慰道,说自己结识有一神医,这种不入流的迷药一定能解决的,让周泽楷放心。

这怎么可能让周泽楷放心?

周泽楷面色迤逦,眼里有三分泪意,通红的眼通红的脸,好看的薄唇吐露几个大字:


“你为何没有非分之想?”

评论
热度(26)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