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一点也没什么不好的。

【周翔】如果孙翔在地震中死去(借梗有授权)

咳咳,借的id习习的幸福由我守护太太的梗,有授权的,写得太辣鸡了,希望太太不要看到这篇ORZ

几个月不写文完全火葬场

辣眼睛慎入

在这里给大家拜个年了!新年快乐♡

推荐配乐:Almost lover

前方高能:

                
                  周翔 如果孙翔在地震中死去

      
       ——我想了很多次,徘徊了很久很久,还是不敢去见你。

     周泽楷很多时候会想,如果那一天是他扑开了孙翔,如果灯是砸在自己的身上,如果没有发生地震,如果孙翔没有死———那他们现在,会很幸福吧。

     周泽楷的前半生是他的妈给的,后半生是孙翔给的。

 
     原本是非常开心的一天,拿到了世界冠军,和自己的恋人感情美满,国家队的队员们都吵吵闹闹的说要去聚餐,一群人叽叽喳喳的选择去哪里聚餐,周泽楷在一旁抿嘴笑着看着大家热闹的讨论着,环绕四顾却没看见自己的恋人。

 
      心想可能是在房间里吧,长腿一迈便打算回房间找孙翔。走到房间,刷了门卡打开门。

 
      看见自己的小男友正在镜子前不断抓拿着自己的发型,听见门打开的声音,一回头看见自己,神情骤变,嘟囔着嘴气急败坏地说道:

 
    “周泽楷,你怎么来了!我不是给你发短信让你等会儿来找我吗?”

 
       孙翔一边说一边朝周泽楷走过去,周泽楷举起手机向孙翔示意,缓缓的开口:“没电了。”

 
       孙翔走到周泽楷身边,被周泽楷顺手拉在怀里,金灿灿的发色在灯光的照射下更加璀璨夺目,衬得刻意造型后的孙翔十分帅气。孙翔身着一身黑色西装,里面的白色衬衫有两颗扣子还没扣,下意识的,周泽楷伸手去帮孙翔扣纽扣。

 
         没有去问为什么孙翔为何身着一身正装,周泽楷知道孙翔会告诉他的。修长的手指轻巧的扣好纽扣,孙翔的身体顺着周泽楷的手的方向缓缓靠近,直至他们额头相抵。

 
        此时窗外阳光正好,几缕阳光透过厚重的窗帘泼洒进屋内,空气里尘埃闪着光。屋内两人静静的靠在一起,你看着我的眼睛,我看着你的眼睛,眼睛里的倒影全是满满的自己。

 
        孙翔一改一贯嚣张的口气,凑近用鼻子像小鹿般蹭着对方的鼻子,轻声的问到:

 
       “周泽楷,我帅吗?”

         周泽楷嘴角勾起一抹微笑,亲了亲自家恋人的嘴角,非常认真的回答道:“嗯,很帅。”

         孙翔听到这话,红晕一不小心就遍布了帅气的脸庞。孙翔认真的盯着周泽楷的双眼,眼里倒影出自己的样子,里面怀着浓浓的爱意。

 
         孙翔的眼里亮晶晶的,好看的不得了,这个大男孩虽然表面上凶狠得跟狮子一样,可周泽楷知道孙翔实际上是一只任性又傲娇的大猫。

 
         地震后的周泽楷每每想到这一幕心里都藏有一根针似的,扎得他止不住的疼。那本是属于他的孙翔。可是,他死了。

 
         孙翔死了,死在周泽楷怀里,他流了很多很多血,浸湿了他的一席正装。他不是一下子就失去知觉死的,而是失血过多死的。在自己的爱人怀里,慢慢消逝自己最后的生命。

 
         震后过了几个小时终于被救援人员救出来的周泽楷两眼通红死死的抱着怀里失去生命的爱人。救援人员只有强行给周泽楷注射了药物才将他们俩分离。事后没有人敢去询问周泽楷有关孙翔的事,也没有人去责怪周泽楷。

  
          孙翔的父母在听到地震消息后很快赶到了现场,没想到只等到了自己儿子冰冷的身体。等周泽楷醒来后,他们找到了他。

 
        “翔翔扑开了我,他救了我。”

 
        “他双腿一直在流血,我们被压着,我只能看着,什么也做不了。”

 
        “他很痛,可还一直笑着对我说话。”

        “他说了什么?”

 
        “他说:‘周泽楷,我以后万一成瘸子了你不准嫌弃我!你要天天背着我,扶着我,知道吗?’”

  
        “我说:‘嗯,一定,天天背着你。’”

  
        “…那他还说了什么?”

        “他还说:‘周泽楷,下一个冠军一定是轮回的对吧,我还没拿过冠军呢,啊这次的不算,下一次…下一次我们一定要一起拿冠军…一起…一起。’”

          谁都不敢想象当时的情景,周泽楷抱着面色苍白,浑身颤抖不停冒着冷汗的孙翔,一遍又一遍的说“嗯,下个赛季的冠军是轮回的,我们要一起拿冠军。”,“我们要一起拿冠军……”,“我们要一起,一起……”

 
          孙翔呼吸急促,强忍着剧痛对周泽楷说着:“周泽楷,我衣服口袋里有…有两枚戒指,我们一起戴上…好不好。”

 
          躺在病床上的周泽楷一直抚摸着自己左手无名指上的戒指,不停的摸着,像是在抚摸爱人的脸庞。

 
          坐在病床对面的孙翔父亲稳稳的搂着自己眼泪掉个不停的孙翔妈妈,病房里突如其来的沉默。每个人都各自神伤,而病房外的其他国家队队友们也都悲痛欲绝,叶修好几次掏出烟又好几次放回去。其他人都有受伤的,但都不太严重,只有孙翔…

 
           孙翔……

 
           张佳乐坐在病房门口的椅子上,肩膀一耸一耸的,他从没想过那个之前说好他结婚是要来当伴郎的怎么就不在了。两个女孩子也哭个不停,全员都红了眼,平日里叽叽呱呱的黄少天今天也十分安静,拿纸递给苏沐橙和楚云秀。楚云秀掏出手机,微博突然弹出了一条推荐……

           病房内,孙翔的妈妈呜咽着问了一句,“那他…他最后一句话是什么?”

 
           周泽楷闭眼沉思了一会儿,他说“周泽楷,我们一起去环球旅行好不好?”

           这时病房的们突然被人冲撞开,门口站着脸上妆化成一片哭得上气不接下气的楚云秀,她走进,沉默的把手机递给了周泽楷,让他看屏幕上的内容,是几个小时前的一条微博:

 
           孙翔—轮回V:啊啊啊,终于拿到世界冠军了!你翔哥我超棒的!不过,还有更开心的是呢,我打算等会儿就去向某个人求婚,咳咳,你们都知道的😏,我就不说是谁了。顺便求婚成功后就去度蜜月!我都想好了,要和他一起去环球旅行,要让全世界见证我们的爱!哼,你翔哥就是这么酷炫👿👿👿。

    @周泽楷—轮回V,周泽楷,我们一起去环球旅行好不好

           评论转发量数以百万计,无一例外,全都是祝福的,全都叫嚣着:周泽楷你快答应他!嗷嗷嗷双一终于成官配了!双一赛高!而转发很多人都跟着队形:“@周泽楷—轮回V,周泽楷,我们一起去环球旅行好不好”//“@周泽楷—轮回V,周泽楷,我们一起去环球旅行好不好”//“@周泽楷—轮回V,周泽楷,我们一起去环球旅行好不好”

             这条微博还带着一个小视频,周泽楷点开它,从手机里穿出了孙翔爽朗的声音。

             还是那一席正装,还是那头灿烂的金发,还是那个他爱的孙翔,打扮的十分帅气的孙翔对着屏幕说着:

           “周泽楷,我们一起去环球旅行好不好”

              短短不到几秒的视频很快结束,视频里孙翔的声音传到了病房里的每个角落,周泽楷又重新点开视频,一遍又一遍的听着孙翔给自己说的那句“周泽楷,我们一起去环球旅行好不好”。

              屋子里孙翔满含笑意充满幸福的声音和女人的哭泣声混杂在一起。

              微博上一开始所有人都叫嚣着周泽楷呢周泽楷去哪儿了周泽楷快回应啊,很多妹子都说双一是我萌过最甜的cp了,孙翔和周泽楷真是太配了,这两个人一定要永远在一起啊!

 
              然后过了不久,就几十分钟的样子,传出了地震的消息,再过几个小时,传出孙翔在地震中失血过多死亡的消息。

 
              又过了几个小时,周泽楷在微博上终于回应了孙翔。

 
      周泽楷—轮回V:好。
 
               @孙翔—轮回V:啊啊啊,终于拿到世界冠军了!你翔哥我超棒的!不过,还有更开心的是呢,我打算等会儿就去向某个人求婚,咳咳,你们都知道的😏,我就不说是谁了。顺便求婚成功后就去度蜜月!我都想好了,要和他一起去环球旅行,要让全世界见证我们的爱!哼,你翔哥就是这么酷炫👿👿👿。

   @周泽楷—轮回V,周泽楷,我们一起去环球旅行好不好

 
              后来过了三五年,周泽楷退役了。

 
             他带着孙翔的一张照片还有孙翔的一部分骨灰一起去环游世界。

             用了整整一年,孙翔以前跟他提到的地方他都去了。那一年的每个夜里,他总能梦到孙翔,还是当年的模样,笑着对他说着:

           “周泽楷,真好,我们真的一起环游世界了诶。”

END

其实后面内容应该还有一些,但我不想写了,我永远都写不出自己真正的脑洞,就很痛苦。

自己的粮总是难吃得可怕///

谢谢能看到最后的小可爱们……污染了你们的眼睛很抱歉×

评论(31)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