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一点也没什么不好的。

【狗子的碎碎念】日常啦啦啦

昨天和我很好很好的朋友打电话聊了四个多小时,就两个人一直聊一直聊,什么都能聊上,小说电影吃饭日常啊什么的,就算是一年多没见面了但完全就没有一点隔阂,我记得我们发生的很多有趣故事,我一提,她也记得,两人就一起开心的笑啊笑。

她是一个我认为特别酷的女孩子,据她的大学同学说第一眼就觉得她肯定是校园霸凌里的施暴者,眼神走路姿势说话语气都感觉带着一股凌厉的风,吹到脸上有几分疼。

她会专门去看豆瓣评分最低的电影,想知道为什么那些电影那么差。

她想去学二胡,觉得拉二胡特别酷。

她吃手抓饼放的酱料永远是番茄沙拉酱还要加上生菜和黄瓜。

她带上墨镜特别好看,非常有气质。

她有比较严重的脸盲,但认得出我,偶尔还会夸我长得可爱,但都不会直白的说,都是说什么“和她们比起来,你还算长得可爱的了。”

她有轻微的狂躁症(我觉得),做不好事情特别容易急。

她脾气不好,怼人很厉害。

但我觉得她真的也特别特别可爱啊,我们一起在被窝里哭过,笑过,一起做了特别多的蠢事,还曾经被班主任逮出去罚站,真的经历了太多好玩的事情啦,能遇见她真的太好啦。

我俩都不是非常完美的人,我脾气差很容易生气乱发脾气,以前还把卷子砸在她面前过(脾气臭得要命),她很能容忍我,但她脾气也不好,有时候我俩的解决方式就是打一架(是真的打架…但不会扯头发,就在地上滚哪种),两个人性格都不好,但意外的很能包容,说实话,就是我们三观太接近了。

都喜欢三体,喜欢玄幻小说,喜欢海贼王。

就算三观歪,我俩也歪得一样…

一起讨论过如果完美的杀死一个人,讨论过如何无痛自杀,讨论过我们是否能活过30岁。

她说“从小到大,还在联系的朋友,我板着指头都能数完。”

我就是她的十分之一啊!

我明年二月份就18了,她从今年暑假开始就一直在想要给我买什么成年礼物,真的不要太感动,有这样的朋友真是太幸福了😭😭😭

评论(2)
热度(1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