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一点也没什么不好的。

【叶翔】 念念不忘

1

  她是JZ公司刚从别处挖来的经纪人,分配给了JZ当红小生孙翔当经纪人。

  从各种媒体报道中她大概能勾勒出孙翔的模样,一个天生傲气,恃才放旷的少年人。

  可万万没想到出现在她面前的少年却是一副乖巧的模样,话少谦逊,眼里有傲气但并不让人生厌,笑起来还有两个浅浅的酒窝和可爱的虎牙,像个可爱的小狼狗般,让人看了直想摸几把。

  这样的孙翔又怎会是媒体报道中那个惹人厌的臭小子呢?

  她想,看来媒体的报道又是一如既往的夸张虚假。

2

  他们合作得很愉快,她是个精明的女人,孙翔是有才有貌的歌手,私下生活也干净,几乎没啥绯闻。眼看着孙翔的事业蒸蒸日上,粉丝日益增多,他却开心不起来。

  问他为啥,他也不说,闷闷的抱着吉他缩在角落里拨弄着几根弦,眼神望向窗外,抿着嘴,低下头。

  过了一会儿孙翔抬头望向她,说:“姐,我多久才能过气啊…”

  “…诶??”

  是她听错了吗?

3

  孙翔以为她没听清楚又重复了一遍:“姐,我说我多久才能过气啊。”

  她迟疑的回了句:“翔翔不喜欢唱歌了么?那我们可以考虑走演戏路线…”

  “我喜欢唱歌,但只想唱给一个人听。”孙翔打断了她的话,又仿佛在自言自语道:

  “想和他去逛街,去看电影,去约会,像普通情侣一样生活…”说着说着,情绪更加低落,头跟着垂到了膝盖上,“现在连见他一面都不行啊…”

  原本金灿灿的头发现在都似乎感染了主人的情绪变得暗淡起来,她看着低落的少年,也有些些心疼。他口中的那个人,她也知道,甚至可以说,算是他的顶头上司,是JZ公司的董事长之一——叶修,一个非常成功的商人。

4

  他们俩的恋情整个娱乐圈都不知道,叶修把孙翔保护得很好,她都是孙翔无意间说出来才知道的。

  一想到原本傲气张扬的少年低着头眼巴巴的看着自己,湿漉漉的眼睛像个小狗般,让人看了都觉得十分心疼。孙翔低声哀求道:“姐,你可千万别给别人说啊,叶修知道了会不理我的!”,她面不改色的点头答应了,心里却掀起滔天巨浪:

  怪不得叶修年近30了都还没结婚,原来是个gay!!!

  怪不得她家翔翔一直没有传出桃色绯闻,原来也是个gay!!

  还和自家老板是一对儿?!

  一想起自己当时的震惊,心情一下子又变得很复杂了。

5

  看着自家一心想过气的当红歌手,她的心情真是五味杂陈。

  长叹了一口气,她打开电脑,点开孙翔下一个月满满当当的日程安排,缩缩剪剪硬是凑了整的两天空闲出来,她对孙翔说到:“我重新调了一下时间安排,下个月1516号就给你放两天假,”

  还没等她说完,对面刚才还焉巴巴的孙翔,一下子蹦了起来,眼睛笑得弯弯的,喜上眉梢,金黄的头发发着耀眼的光芒,孙翔像个刚得了糖果的小孩般乐得手舞足蹈的,找到自己手机,边拨号码边咧着嘴笑着对她说:

  “谢谢姐,姐对我真是太好了!”

  手机一接通,自己边溜到阳台上去煲电话粥去了。

  留下呆愣愣的她,回过神,自己无奈的笑了笑,她家翔翔还真有演戏的天赋,看来以后还真的可以考虑去演演戏什么的。

6

  叶修刚开完会就接到自家小男友的电话,一接通,就听见孙翔活力四射的声音:

  “叶修叶修,下个月1516我们去约会吧!!!”

  听着他元气满满的声音,叶修不免被感染了笑了起来,他又想捉弄自家可爱的小男友了:

  “下了月恐怕不行,我要出国去开个会,乖,以后再陪你。”

  “啊…真的不行么?就两天!!”

  “不行啊,机票都订好了。”

  “那…那以后再说吧……”

  听着对面慢慢低落的声音,叶修不小心笑出了声:

  “小傻子,骗你的,下个月15 16是吧,我让秘书给我腾出时间来。”

  “……叶修!!!!!”

  每日逗弄孙翔完成√ 1/1

7

  很快,约定好的日子就到了,孙翔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准备出门,一旁的叶修看着背上还背着把吉他的孙翔哭笑不得。

  他和孙翔打商量:“孙先生,这次出去就不带吉他了吧,东西已经够多了。”

  孙翔坚决的摇摇头,说:“你不能让一个歌手放弃他的吉他!!”

  “吉他是我的好伙伴,我要带着他出去玩!”

  “你是不是讨厌我的吉他了!!你不准讨厌他!”
 
  看着自家戏瘾发作的小男友,叶修只好点头答应:“好好好,我们就带着吉他。”

  孙翔突然低头吻住了叶修的唇,蜻蜓点水一般,然后笑得一脸灿烂的说:“叶修,我越来越爱你了!”

  叶修也笑了,心里默默接了句,好巧,我也是。

8

  孙翔他一直想去看雪,但由于工作原因一直没能去成,这次他俩就去雪山去看雪。

  到了地方,东西还没放稳,孙翔就跑出去了,在住宿处旁的雪地里玩得可起劲了,透过落地窗像条咸鱼般躺在床上的叶修感觉自己跟带了个小孩儿出来玩一样。

  唉,老了老了。

  孙翔玩了半天,然后把躺着的叶修拉起来,让叶修来看看他的“杰作”:

  白茫茫的雪地里有两个圆滚滚的雪人,一个嘴上还叼着烟,另一个带着孙翔的红帽子,两个雪人紧紧靠在一起,像是拥抱着。

  孙翔的脸冻的红扑扑的,弹吉他的修长的双手更是冻得红肿,叶修看着皱了皱眉头,把自己的手套取下来,套在孙翔手上,嘴里念叨着:“哎哟,我的小祖宗,不想要你的手了啊?”

  孙翔一脸傻笑的看着叶修,掏出手机,笨拙的点开相机,拉着叶修想和雪人版的他俩一起自拍个。

  照片里,孙翔笑得灿烂,眼里似乎都有数不尽的小星星,而叶修没看着镜头,到是折腾着孙翔的围巾,满脸的温柔,背后的两个雪人也笑着,大家都很快乐。

  满天的雪花落了他俩一头的白,到是有几分白头偕老的意思。

  孙翔把这张照片传到了自己的微信朋友圈,设置仅一人可见,配字:

  “一生一世一双人。”

  过了会,收到微信朋友圈提醒:

  您的好友“My love♡”点赞了您的朋友圈。

9

  到了晚上,叶修点燃了壁炉里的火,整个房间都暖融融的,孙翔洗了澡,穿着体裇,光脚踩在地毯上,叶修坐在炉火旁,看着孙翔掏出吉他,坐到自己身旁。

  孙翔清了清嗓子说:“接下来有请孙翔先生为叶修先生带来一首好听的歌曲。”

  叶修先生听到这话抬起手很认真的鼓了鼓掌,满眼温柔的看着低头拨弄琴弦的孙翔。

  老旧的吉他弹奏出低沉的旋律,孙翔就着吉他声轻轻的唱着:

  “Cause all of me

  Loves all of you

  Love your curves and all your edges

  All your perfect imperfections

  Give your all to me

  I'll give my all to you

  You're my end and my beginning

  Even when I lose I'm winning

……”

  孙翔的嗓音很好听,清亮又极富感情的歌声让人听了不免动情。

  他唱得很认真,叶修也听得很认真。

  唱歌时的孙翔是会发光的,叶修爱惨了这样的孙翔。

  一曲唱完,孙翔发亮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叶修,他傲娇又可爱的开口,像只大狗狗在讨要自己的奖赏,他说:“叶先生觉得我唱的怎么样啊?”

  叶修以唇代语,直接吻住了那张能发出好听声音的嘴,两人亲得十分黏腻,吻得都很认真。

  吻完了,叶修开口,沙哑的嗓音透着说不出的性感:“我很满意。”

10

 
  两个人相互拥抱,相互亲吻,相互靠近,相互取暖。

  外面依旧下着雪,屋里却是暖洋洋的一片。
 
  孙翔紧紧抱着叶修,他现在开心得冒泡,他说:

  “叶修,我真的真的好喜欢你啊。”

  叶修埋在孙翔的颈窝,细细嗅着孙翔身体传来的淡淡清香,他眯着眼,嘴角带笑:

  “嗯,我也是。”

评论(18)
热度(107)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