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一点也没什么不好的。

一个cp狗女孩的自我剖析。

当cp狗女孩真是一件又甜蜜又痛苦的事…特别是饭真人cp。

现在的糖很有可能变成日后的刀。因为我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但我只知道一个牵手一个拥抱,一个眼神的交汇都能让我激动得半天,甚至同框我都感觉这就是大口大口的糖。

喜欢上一对cp,感觉就像自己也在谈一次恋爱。

我想他俩一辈子都好好的在一起,但心里很明白,他们日后都是会结婚的,就算不结婚,也只有很小很小的几率他们会真的在一起。

可我当真了呀,饭cp我觉得最大的忌讳就是把这一切都当真了,我是如此真心实意的希望他们俩真的能在一起,希望他们俩真的就像好多好多同人一样幸福快乐一辈子。

但心里也是十分明朗的,他们是不会在一起的,又或许,我以为的他们之间所有的粉红、悸动、情愫,暧昧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假的,是炒作,又或许只是粉丝的yy。

就算是真的,就算他们俩真的在一起了,我可能也不愿意看到他们公开…现在这社会对同性恋的态度真的不容乐观。我不希望自己喜欢的人被人乱骂,我只是一个普通人,没有什么本事,若真的公开了,真的没有办法保护我爱的他们。

公开了,他们的事业肯定会受到很大的影响,他们的人气,他们的梦想……越想越难受。

或许多年之后,你娶了妻子,他还单身一人。

在结婚典礼上,他还笑着对你敬酒说:“诶,以前我俩还半夜一起看过我们的同人文,没想到,现在你就结婚了。”

你笑着回:“是啊,我都结婚了,那你呢?你准备多久也谈个恋爱啊?”

……

越想越心酸,只希望我喜欢的cp都能好好的,就算以后结婚了,有孩子了,关系也能好好的,最少也不要相忘于江湖吧……

唉,且饭且珍惜。

爱你们少年的青春活力,也爱你们饱经风霜的沧桑与魅力。

比心♡

评论(2)
热度(8)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