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一点也没什么不好的。

【周翔】小金主与大明星 5

5

孙翔很生气,决定去酒吧消遣一下郁闷的心情。

开着他尊贵的全球限量的跑车一路狂飙到了刘小别家开的清吧,想找自己的好兄弟一起饮酒解闷。然鹅他的好兄弟现在正十分愧疚并且只想砍了他给周泽楷道歉。

而此时坐在家里的周泽楷心里也十分的苦涩,更多的是生气,居然有那么多人真的以为激情小视频是真的,他已经应付了五六个来找他要小视频的人,心里苦,很苦,苦不堪言。

打开冰箱,准备找瓶啤酒借酒消愁,发现冰箱里居然只有一箱维他柠檬茶。

周泽楷彻底怒了,连酒都不给他一瓶!他带上墨镜,扣上帽子,拿上钥匙和手机,换了身装备,一系列动作行云流水干净利索,然后出门,去酒吧。

孙翔帅气的扣上墨镜,手里把玩着车钥匙,昂首阔步走进刘小别的名为——这是一个酒吧的酒吧。

啧,孙翔还是搞不懂刘小别为什么要给自己的酒吧取这么个傻逼名字,感觉听着档次都不行,一点都不符合翔哥霸道小金主的人设。

他前脚刚帅气十足的踏进酒吧,下一秒就被后面哪个不长眼睛的撞了一下,身子一歪,脚一崴,墨镜以一个漂亮的弧度飞出去。他直接跪趴在地上,可以说是十分少女的姿势了。

场面一度非常尴尬。

孙翔咬牙起身,恶狠狠的盯着那个把他撞倒的臭傻逼,呵,还带着墨镜,扣着帽子,把他撞倒了还不道歉!是想和你翔哥比谁更酷是吧?

被人暗骂臭傻逼的周泽楷看到了不小心被自己撞倒的人的脸,刚才的歉疚之情荡然无存。眼前这人不就是那个害自己莫名上了个热门,拍了个激情小视频,还大言不惭说要包养他的那个智障吗?

天涯何处不相逢,仇人相遇分外眼红。

周泽楷二话不说扑上去就是一拳,专挑脸打。

孙翔硬生生挨了这一击,很是懵逼,这人莫不是得了狂犬病吧?

可孙翔也作为一个从小打架打到打的不良少年岂能认输?他很快反映过来,和对面那个疑似得了狂犬病的臭傻逼扭打在一块,你一拳我一脚的,狼狈得不行。

刘小别早就在监控器里看到了大摇大摆走进来的孙翔,突然又出现一个黑衣人和孙翔打起来了让他也很懵,保安问要不要去拦一下,刘小别挥手示意别去,顺便派人门上去挂个休息的牌子。

他以为是众筹群里的某个正义的小伙伴来教训孙翔了,心里还有些小激动。

你的小别哥哥:你们谁今晚来我酒吧了??@全体成员

楼上大傻逼:…??我和隔壁老王吃饭呢,谁有空来你那个小破酒吧玩啊

嘘——:电子竞技中,勿扰——

袁薄情你是狗吗:约会中,勿扰——

我是风儿你是傻:撸管中,勿扰——

你的小别哥哥:…等等??那在我酒吧和孙翔打架的是谁???我以为是你们中的谁终于看不下去了准备修理一下那个狗东西???!

嘘——:…???我操,这么刺激的吗?

我是风儿你是傻:…??别吧,我们中除了唐昊谁打得过孙翔啊??

刍阝远你是猪吗:真不是唐昊???我以为是唐昊打的?

楼上臭傻逼:老子真的在约会!!!

楼上臭傻逼:和王先生的自拍.jpg

楼上臭傻逼:刘小别人呢???现在怎么回事啊?究竟是谁去打了那个傻逼狗子啊?

嘘——:我怎么明明之中有种感觉…是周泽楷来了呢

我是风儿你是傻:周泽楷他别墅就在小别酒吧背后吧……??

刍阝远你是猪吗:这么一说…

袁薄情你是狗吗:你们都不担心一下孙翔吗???!要真是周泽楷的话,孙翔绝对打不过啊,周泽楷不是散打×段吗??

楼上臭傻逼:我操?!孙翔别被打傻了吧!!!?

我是风儿你是傻:等等…你们为啥知道周泽楷这么多私人消息???有的根本没爆出来过啊???我操?!

我是风儿你是傻:嗯……动用了我爸的关系查了一下

袁薄情你是狗吗:哈哈哈哈哈……就是觉得周泽楷挺好的…多了解了一下嘛,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而另一边的战况可以说是相当惨烈,孙翔右脸肿了一大块,身上也有不少淤痕,就一个字:惨。

周泽楷要相对好很多,至少他连口罩都完好无损的挂在脸上,看着“扑街”的孙翔,感觉自己心中的郁结之气已经完全散发出去了。心情一下子就明朗了呢!

揍完孙翔,周泽楷神清气爽准备打道回府,借酒消愁?不存在的,打人过瘾千百倍!

孙翔咬紧牙齿,看着那个黑衣人居然揍了他就想跑路??日!他连是谁都不知道,以后该怎么报仇??

一瞬间他的身体充满了力量,像是吃了一罐菠菜一样!变身——大力孙翔!

一下子充上前去,用力扯过那人,扒了他的黑口罩,看见他呆愣愣的表情,口罩下姣好的面容一览无遗…

时间静止在这一刻,周泽楷心里有万千句mmp要讲,我操我操我操,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这个人会不会又拿这件事黑我,然后打压我,等我成为过气十八线小明星了,他就好像包养我???然后就达成他的目标了?!周泽楷刚才所有的好心情全都消失了,身下的只有三份愤懑,四份焦急,两份难受,一份茫然。

混合起来,五味陈杂。

而事实上,证明周泽楷是太高估孙翔了。

孙翔和周泽楷大眼瞪小眼对视了好一会儿,十分纳闷的说道:

“兄弟,你在哪儿整的容啊?怎么跟周泽楷好像啊??虽然还是没他好看吧,不过挺像的!”

孙翔还特意郑重的点点头,嗯了一声,仿佛觉得自己说的多有道理的样子。

周泽楷听到这话,已经快气到爆炸!不,是核爆。

什么叫做跟周泽楷长得好像?

什么叫做没周泽楷长得好看?

周泽楷看着眼前这人一脸真挚的表情,仿佛吃了屎一样,还口口声声说要包养他,他都站在孙翔面前了居然都没被认出来??还整容?孙翔根本不喜欢他!

周泽楷很生气,他又大力的给了孙翔左脸一拳,把人打趴下了,冷哼一声,带着他破碎的小心脏高傲的离开了。

孙翔这下左右两边都肿起来了,很好,很对称。

孙翔很气,什么破事叫他摊上了啊?就出来喝个酒,就被一个和准·包养对象有八九分像的人打了一顿?这是什么有毒的操作?最近射手座水逆吗?

众筹群:

楼上臭傻逼:刘小别哪去了啊??

嘘——:现在怎么样了啊??

我是风儿你是傻:完了完了…小别也消失了…

刍阝远你是猪吗:要是孙翔被打傻了…天啦…现在已经够智障了,千万别吧…

你的小别哥哥:打完了…确实是周泽楷…孙翔现在正哭哭啼啼的坐在我旁边抱怨他刚才莫名其妙的被一个和周泽楷长得十分相像的人打了一顿…

袁薄情你是狗吗:孙翔是真的被打傻了吗……

我是风儿你是傻:长得很像…翔儿已经傻到这种境界了吗…

嘘——:我去给翔翔再买点六个核桃…

楼上臭傻逼:我操?!我是怎么和这样一个傻逼做了这么多年朋友的??

你的小别哥哥:????我操这个群是怎么回事!!!

你的小别哥哥:你们这群不要脸的!背着我建个群!还不告诉我!

你的小别哥哥:群名字又是怎么回事???给周泽楷众筹砍孙翔???为啥要给周泽楷众筹?不对,是为啥要砍我??

你的小别哥哥:我们这么多年的情谊呢??你们还背着我骂我傻!而且我不喜欢六个核桃

你的小别哥哥:还说什么我今天打的那个人是周泽楷!!

你的小别哥哥:……???!周泽楷???

你的小别哥哥:我想包养的那个周泽楷??

两边脸颊肿得很猴子屁股似的孙翔两眼放空,脑里回荡着几句话“你把周泽楷打了”,“你把周泽楷打了”,“你还说他整容了”,“你甚至觉得周泽楷没有周泽楷好看”……

他终于明白刚才为啥周泽楷听了他说话后要打他一拳了,当着真人的面说他没有本人好看不就相当于变相说他不好看嘛,这话谁能忍?是孙翔,孙翔也不能忍…

所以等到刘小别从厕所出来,看着目光呆滞的孙翔,看见他出来就一把抓住他的衣领就开始嚎啕大叫:

“怎么办啊!小别!!我刚才说周泽楷丑!!!”

“什么意思??”刘小别一脸问号。

“我刚才问他是不是整容了…还说他没真人好看!”

“……”

“呜哇!怎么办啊!我以后还拿什么颜面怎么包养周泽楷啊!”

刘小别一脸冷漠,呵,颜面这东西你就从来没有过。不过孙翔话里有一丝不对劲,他不是不知道和他打架的人是周泽楷吗??

刘小别连忙打开桌子上的手机,一看记录。

哦豁,GG。

周泽楷飞速回到自己的家中,打开冰箱,抱出那一箱维他柠檬茶,拆开就开始喝。

打开微信,点击江波涛。

不想说话:江!

不想说话:饮酒大哭.jpg

可能命里缺水吧:???小周怎么了??

不想说话:被人说

不想说话:没周泽楷好看

不想说话:饮酒大哭.jpg

不想说话:饮酒大哭.jpg

不想说话:饮酒大哭.jpg

可能是命里缺水吧:???哪个不长眼的家伙?!

可能是命里缺水吧:我去收拾他!起诉他!

不想说话:我打了他一顿

不想说话:饮酒大哭.jpg.

不想说话:饮酒大哭.jpg

可能是命里缺水吧:小周你别冲动啊!!!可…唉…算了算了,打了都打了…那你现在在哪儿啊???

不想说话:家里

不想说话:饮酒大哭.jpg

不想说话:饮酒大哭.jpg

可能是命里缺水吧:没喝酒吧??明天有个慈善会你必须出席的啊

不想说话:家里没酒

不想说话:只有柠檬茶

不想说话:饮酒大哭.jpg

不想说话:饮茶大哭.jpg

可能是命里缺水:维他柠檬茶啊…那…那行,你还是少喝点,别喝太多了

不想说话:好

不想说话:饮酒大哭.jpg

不想说话:苦酒入喉心作痛.jpg

……

而孙翔这时抱着一瓶哈啤,一口吨吨吨喝了一大半,搂着一旁的刘小别吼道:

“来,兄弟一起哈啤!”

刘小别默默的陪着这个失情人喝着苦酒,心里也很是心痛。

他对不起组织对不起人民,把根据地暴露了。

“来!今晚一起喝酒!喝!”

看着已经醉到麻木开始说胡话的孙翔,叹了口气,就当是自己上厕所都不关上手机的报应吧。

提问:我当着喜欢的人的面问他是不是整容了还说他没本人好看,我,我该怎么办?!

回答:放着我来!当然是选择自我了断啊!不然呢?醒醒,题主你这样的直男怎么可能追到喜欢的人?呵,naive

评论(54)
热度(160)

©  | Powered by LOFTER